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26日22时41分    阅读:179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深入了解转专业学生进入新学院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尽快融入新集体,3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及辅导员朱晓玮在九章楼N1-408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全体转专业学生一起参与。

会上,潘书记首先对全体转专业学生表达了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班级、新集体,加紧课程的学习,努力跟上教学进度。同时,潘书记对学院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学院对于新同学仍会保持“三一致”,即学生所享有的权利是一致的、学院对学生的要求是一致的、老师对学生的情感是一致的,学院会始终平等对待每一位同学,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学习,实现梦想。接着,朱晓玮老师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特色、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及专业前景等。她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做好学业新规划,对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可以现场提问,交流解决。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转专业学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对学生学业、专业建设及相关教育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2.jpg


(冷倩芸/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