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上海贝思特专场宣讲会
2021年03月26日22时43分    阅读:149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2021年3月24日下午1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2-205举办了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思特”)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上海贝思特人事高级经理沙艳进行宣讲。

在宣讲会上,沙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事作风,以“快速响应、使命必达”为己任的核心理念,并主要讲述了公司本次招聘人才所具备的要求。沙经理表示在当今的信息时代中,人才需求大,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扎实的技能和过硬的语言表达能力。会后,沙经理与在场部分同学进行交流,宣讲会气氛融洽。

上海贝思特专注于电子和结构结合类电梯配套产品的开拓,产品涵盖按钮、操纵盘、外呼、显示模块、方向灯、对讲机、井道电气等电梯部件,其中按钮、操纵盘、显示器等产品在设计能力、生产能力及产品品类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此次招聘会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认识企业、了解行业的平台,让同学们明白在当今时代具备一项技能的重要性。

(尹冬琳/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