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6日22时53分    阅读:146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们更好地选择就业岗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3日下午13:30,邀请到了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九章楼N2-205,为电信学子进行宣讲。

会议中,英特模人事经理徐诗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研究方向,还谈及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员工福利以及就业环境。随后,徐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目前所招聘的岗位,及其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储备,这就需要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最后,宣讲人号召有能力、并且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地加入他们的团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据悉,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从事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箱、测试服务、测试设备生产及提供测试技术咨询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管理团队人员均来自500强外企,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市场运营经验及企业发展战略执行能力,研发工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测试行业核心技术是国内高端汽车测试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

本次宣讲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学生们了解企业招聘的现况,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王明轩/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