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男女混合排球友谊赛
2021年03月28日21时22分    阅读:152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281616937820827007.jpg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了男女混合排球友谊赛。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两个学院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由两个学院的学生会组织人员负责此次比赛。

首先由裁判组织选手们做好准备工作,以防比赛中有突发情况发生。接着,裁判宣读了此次比赛的活动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让参赛选手对此次比赛有一定的了解。随后比赛在裁判的哨响声中热烈开始。比赛为三局两胜制,选手们站好阵列,空中的排球从一方弹到另一方,形成完美的抛物线,比赛两方都不甘示弱,拼尽全力去接球。最终,比赛在一声声的呐喊中圆满结束。获得第一名的是队长说的队,第二名是树上的鸟儿成双队,第三名是输了别怪云姐没有带好队,而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下一队和超能陆战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友谊赛,不仅表现出同学间的合作与友谊力量,还表现出学子们青春的活力,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安全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次比赛,是一次体育运动精神的展现,是一次青春的绽放,同时也为两个学院都带来不同的体验与风采。

202103281616937867895533.jpg

(余海燕/摄影 倪思琦/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