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青协开展“三月学雷锋,青年进社区”活动
2021年03月29日08时51分    阅读:1855

图片1.png

3月24日,计算机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琴川街道环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三月学雷锋,青年进社区”活动。

计算机青协在首届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实践活动。此次志愿者们走进环湖社区,环湖社区多为城中老旧小区,社区治理难度较大。社区围墙,居民楼,老旧电线杆处贴有许多小广告,社区路边花坛有白色垃圾,烟头烟盒等。有损市容市貌,也使得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受到影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和配合下,青年志愿者走进小区,展开打扫清理,打扫重心主要为清理小广告,捡去白色垃圾,同时还细心的擦洗了社区宣传栏。社区委员会书记热情接待,亲切叮嘱志愿者做好防护,清理高处小广告时注意安全。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实践服务,倡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感受雷锋精神的魅力,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通过亲身劳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2.png


(高宇翔/摄影 高宇翔/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