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节水护水知识科普走进游文幼儿园
2021年03月29日10时34分    阅读:163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642649850.jpg

3月26日,商学院“河小青”实践团成员来到游文幼儿园开展节水护水知识科普活动。

在3月22日至3月28日“中国水周”之际,商学院“河小青”实践团成员们为传播惜水爱水理念,增强小朋友对水资源保护的科学认识,培养节水意识,他们来到游文幼儿园为小朋友讲解水资源知识,解释水形态、水的性质、地球水循环、水在人体中的作用、生活中饮用水的分类、自来水的处理过程、日常节水妙招等。

实践团成员还带来了科学小实验“水的净化”,小朋友们受益匪浅。小实验不仅提升了小朋友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还锻炼了动手能力,非常有意义。实验完成后,“河小青”实践团成员还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向小朋友们宣传惜水、节水方面的知识,引导小朋友养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行为习惯。

962454583.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