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3月29日13时39分    阅读:2109

IMG20210329103957小.jpg

3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陆雪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等材料。要求大家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陆雪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学党史,砥砺奋进开新局》的重点发言,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钱振江作了题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重点发言,他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 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发展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夏瑜、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党委委员邢晓双也结合自己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