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3月27日18时26分    阅读:289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291617013787441945.jpg

3月26日,在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晓敏、副书记郭银亚、就业辅导员仲达等一行4人前往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苏州盈合工具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拥有进出口经营权。公司致力于五金工具(手工具,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气动工具,能源工具,测量工具,家用五金等)的产品研发、设计与全球销售。一行人在总经理崔勇、人事总监刘鑫、校招负责人张霞等领导带领下参观企业,了解公司产品、构建及企业文化。并在随后的会谈中热情地介绍了他们的产品特色、技术创新、人才需求以及国际化发展所需的语言翻译和员工外语培训等合作意向,徐沁雯、王珂欢等新入职毕业生分享工作感想。双方就学生在校学习及外出实习的策略交换意见、商讨盈合奖学金设立细则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沟通,洽谈进一步合作交流途径。

外国语学院此次企业之行旨在“融入业界、服务地方”,推进双方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新学期学校教师干部大会的工作部署。

202103291617013829683237.jpg

(曹颖 张心晔/供稿 张世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