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学生会学生干部技能培训
2021年03月29日22时42分    阅读:134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43DC3A9354385ECDA3232AF17CBCA64.jpg

3月28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建设中心部长李冰洋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为了加深学生会学生干部对办公软件的使用、材料汇总的了解,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会议、活动等材料的规范总结、整理展开。会上,蒋浟对策划的撰写进行了重点介绍,让新成员对活动策划及其基本格式有了进一步了解。李冰洋强调总结材料中的活动照片、PU截图、策划书格式排版要整齐规范,各部门干事要积极配合工作,提高效率。最后,学生会主席吴静提出建议:“作为学生会一员,无论什么工作,都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内部成员要互相帮助、友好相处。”

此次会议帮助新成员了解活动策划,规范材料撰写,掌握基本技能,有效保障了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梅霜洁/摄影 梅霜洁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