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传递,温暖长存”外文标语大赛
2021年03月29日18时42分    阅读:137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3301617101033346144.png

3月22日至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传递,温暖长存”外文标语大赛。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有诗云:“良言一句三冬暖”。在这百花齐放的阳春三月,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同学共同执笔,传递暖暖温情,投身公益事业,弘扬奉献精神。活动中,同学们文思泉涌、妙笔生花,写下了一条条温暖的祝福。在即将到来的融融春日,用他们的双手传递了爱的温暖。英语师范班邵妤瑶同学写到:“love will never fade and die.爱将永不消逝,生生不息。”德语班刘洛君写到:“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这些话语让人感到浓浓暖意。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春之花绽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充满希望。

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的的公益意识,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公益事业,倡导大学生融入到社会爱心的传递之中。与此同时可以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感,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关爱奉献精神。也可以促进大学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大学慈善文化的发展,营造有爱和谐的大学氛围。

202103301617101074549835.jpg

(杨怡琳/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