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满园春色留不住,只裁美景入画来”拼贴画比赛
2021年03月30日20时46分    阅读:176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1558(20210318-195007).JPG

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28日,师范学院开展了“满园春色留不住,只裁美景入画来”拼贴画大赛。经两位评委老师综合评选,学前203胡晨琪同学荣获一等奖,中文202姚潇同学和小教202钱雨欣同学荣获二等奖。

万物与春日一同苏醒,师范学子也恰逢这美好季节绽放思维之花。本次比赛以拼贴画的创新形式,引导大学生用心探春,从春景中窥寻希望,体悟其万象更新的力量。比赛中,参赛选手在体现比赛要求的前提下各展风采,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一等奖获得者胡晨琪同学的作品色彩鲜明、素材丰富,在展现春日生机与活力的同时,融入对于春天的自我理解与思索,以想象力与创造力成就属于自己的春天。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既展现了师范学子的创造性思维与创新能力,也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基本审美能力与手脑协调能力。


(缪沐群 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