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3月30日22时06分    阅读:169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9日下午两点电信学院在九章楼N2-201举办了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经理郭俊杰宣讲。

会上,郭经理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能源的各种类型特点并表示新能源目前属于蓬勃发展的行业,向同学们展示了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背景、薪资待遇并重点介绍了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韩华精神和目前公司对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韩国韩华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21世纪能源客户的需求。从高品质晶体硅、太阳能组件安装乃至项目开发与融资,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的机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当今时代知识的重要性,鞭策着每一位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学习。

(尹冬琳/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