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文体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08时39分    阅读:1343

QQ图片20210331085104.jpg

3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文体工作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学生会负责同学和文化发展部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学宇主持。

章志勇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文化体育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文体活动育人机制作用,要以文体活动为抓手, 充分发挥文体活动的教育引导作用,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新学期要积极开展学院文体工作筹划和落实,举办新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要做好具有文体特长学生的发掘选拔以及日常训练工作。要制定好工作方案,按照方案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学生组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鼓励全体同学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达到增强体质,陶冶身心的效果。要传承优良,不断创新,为我院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增加后备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文体工作方向,有效促进了学院学生文体活动开展,为各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许一铭/摄影 姚锦/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