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31日10时02分    阅读:223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月30日,南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蔡广宇、副院长解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在九章楼N1-208会议室接待来宾,机械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交流。

IMG_2771.JPG

会上,陈友洋书记首先对南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也希望双方的交流能碰撞出新的办学思路。徐本连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在师资培养与发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侧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蔡广宇院长对机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业学院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蔡广宇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实验室和机械学院学生科创实验室等平台。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