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年03月31日16时00分    阅读:3073

校长江作军为林涛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jpg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林涛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江作军,人事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对林涛教授作了介绍,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林涛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校长为林涛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江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林教授的加入,并表示近年来我校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主动对接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提升为区域经济服务的能力,希望能有更多像林教授一样的高级人才来帮助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希望能带动更多专业教师走进企业,走进北人,帮助电气学院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在具体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教材建设上来。林涛教授对学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感谢,表示北人机器人与电气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北人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加大,希望常熟理工学院能输出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北人,也希望自己能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贡献绵薄之力。

林涛,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CTO,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工程研究所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焊接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机器人焊接应用技术。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8项,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

签约3.jpg

签约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吕志娟/供稿 刘继承/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