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31日16时37分    阅读:151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331152231.jpg

3月31日上午10时,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学、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乃鹏首先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特色化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党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重要契机,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实效,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提升明确了方向。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