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赴烈士陵园扫墓
2021年04月01日09时02分    阅读:2152

纪念馆2.jpg

为追寻英雄足迹,学习党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增强青年学子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常熟烈士陵园扫墓,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清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每年的清明节都是我们祭奠烈士、缅怀革命英雄、培养民族情感和凝聚爱国共识的日子。在场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哀思,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祭奠。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在此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英勇奋进、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当下,加倍努力,扎实专业技能学习,为构建美好明天而辛勤奋斗!

扫墓1.jpg


(王英梅/摄影 王英梅、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