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09时24分    阅读:3548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QQ图片20210401091214.jpg

3月3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的陪同介绍下,观看了大型多媒体半景画演示项目《阳澄烽火》,通过油画与场景模型的完美结合,借助声、光、电等多种演示手段,细致还原了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阳澄湖地区的“洋沟溇战斗”,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场景逼真,仿佛身临其境,被苏州地区军民团结一心抗日的精神所感动。随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通过“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荟萃 开天辟地”等三部分的珍贵历史照片与文件介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最后,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展厅,通过照片、文字、文物等展示,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苏州人民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1.jpg


(郑蓉芳/供稿 钱斌/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