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11时03分    阅读:1591

党史动员大会2..jpg

3月3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百工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党委书记姚勤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姚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紧扣“六个进一步”要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抓好“六专题一实践”,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党中央作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样一个决定,这是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初心使命、笃定信仰信念、坚定必胜信心的战略考量。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争创应用型品牌大学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徐晴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和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



(蒋君娴/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