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
2021年04月01日13时46分    阅读:1648

瑞泰11.jpg

3月31日,苏州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秦进,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永铭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洽谈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章志勇及相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

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以提升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公司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校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

该公司为计算机学院的优质就业基地,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苏州,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重庆、杭州都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企业实现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经过10多年的发展,瑞泰信息在高科技制造、装备制造、家电家居、3C消费品、医药大健康、企业服务等行业已经积累了超过400家大型集团案例。目前瑞泰信息已成长为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瑞泰22.jpg

(宋浩亮/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