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召开融合教育专项课题申报解读会
2021年04月01日19时49分    阅读:220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3月31日,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在成道楼305会议室召开“融合教育”专项课题申报解读会。学前教育系全体成员与部分实践基地园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炎根教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接下来的科研工作思路,就“融合教育”的选题视角进行深度剖析,阐明其研究价值与意义。本次会议共分三项议程:为何组织项目申报,为何以“融合教育”为主题进行专项申报,以及申报通知解读与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融合教育”近年来已成为国家相关政策文件的重要内容,也是常熟地方教育事业的显著特色。本次主题既具有时代前沿性,也是地方高校新文科建设的重要结合点,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研究中心成员就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思考、问题、困惑,同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积极地分享讨论。

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在现有科研团队的基础之上不断拓展园校融合渠道,通过中心平台,致力构建优质合作型、学习型、创新型学前教育科研团队,为推进地方学前教育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王娜/供稿 周炎根 徐菁菁/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