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进行生态文明宿舍落实情况检查
2021年04月01日23时33分    阅读:190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加强生态文明宿舍建设,营造绿色、健康、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3月3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对生态文明宿舍落实情况的检查,辅导员朱晓玮以及电信学院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检查。

同学们用绿植和墙画装点宿舍,这些绿植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拉进了同学们与自然的距离,增添了一种诗情画意的氛围,弥漫着青春荡漾的气息。不同宿舍的装修风格也各有不同,贴上各种各样的墙纸,铺上地垫,显得宿舍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冷暖色调的交替,天蓝、草绿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让同学们能够更轻松地投身于学习。朱晓玮老师对各个宿舍提出了赞赏,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也鼓励把垃圾分类更好地融入到宿舍建设中。

生态文明宿舍的建设极大地丰富了电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对高品味、高文化生活的追求,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积极性。在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的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宿舍成为同学们心灵的避风港、青春绽放的角落,积极推动了绿色校园的建设。

2.jpg

3.jpg


(徐浩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