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2日10时00分    阅读:195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3月31日下午和4月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分别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和学生党员大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大会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教育片《榜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并讲话。

凌正飞首先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迏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有关工作任务和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党员们特别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凌正飞还强调,我们要注重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中、工作中、生活中。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问题,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QQ图片20210402095848.jpg榜样.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