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烈士陵园扫墓
2021年04月05日22时05分    阅读:131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051617631633584857.jpg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扫墓祭祖、缅怀先烈也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增强青年学子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常熟烈士陵园扫墓,悼念革命先烈。

“青山处处埋忠骨,鲜花朵朵献英灵”。走进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高耸入云、庄严肃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字,苍劲有力。立足于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支部党员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并瞻仰了烈士墓,敬献花圈。

每年的清明节都是我们祭奠烈士、缅怀革命英雄、培养民族情感和凝聚爱国共识的日子。在场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哀思,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在此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英勇奋进、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牢记使命,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202104051617631674232884.jpg

(夏艺栩 罗舒源 付梅娟/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