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机械学子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5日23时05分    阅读:158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04164732.jpg

4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单招201班部分学子齐赴虞山为烈士扫墓,在清明节共缅先烈丰功伟绩,向先烈学习,向先烈们致敬。

本次“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同学们到常熟市虞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班级团支书陶李思勰代表全体同学作了纪念烈士的演讲。随后,所有人在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三分钟,并将准备的鲜花敬献给革命先烈们。大家心中牢记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所做的巨大牺牲,感受先烈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致敬英雄、争做英模在他们心中扎下根基。第二阶段,全体人员在虞山开展义工活动,将所感所悟付诸实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通过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英烈精神,宣传他们的高尚品格,引导同学们向英雄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100周年展现更优异的风采。

QQ图片20210404164738.jpg

(李秋白/摄影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