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2021年04月06日08时41分    阅读:231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反馈会.jpg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钱素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巡察反馈会。

自2020年10月14日至11月1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内巡察。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反馈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钱素平副校长通报了汽车学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训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的两个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构建各级安全责任体系。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秀生(主持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学校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严格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的要求,联系学院实际,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期限,逐项推进整改,要把巡察指出的问题细化为一个个具体问题,把巡察提出的建议分解为一项项具体举措,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自觉把整改工作和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验证巡察成果,以明显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自觉做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造业绩,为推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杨创/摄影 温杰/供稿 梁秀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