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开展技术报告暨“天准班”宣讲会
2021年04月06日15时29分    阅读:1705

图片1023262626262.png

近日,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开展技术报告暨“天准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天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一华工程师主讲,电气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负责人谢启老师主持,18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器人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徐一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的缘起,解析了工业互联网的三个基本特征,并列举了其中的关键技术——传感器、大数据、机器视觉等。接下来,电气院12级优秀校友张鹏程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珍惜时间、做好规划的建议。最后,在“天准班”校园招聘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咨询,了解相关职场技能要求,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工业互联网的起源与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日后步入就业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魏翔/供稿 周健/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