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4月06日16时46分    阅读:16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带队赴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裁胥文明、人力资源总监丁亚琴、技术部部长陈俊等热情接待。

1.png

在座谈会上,徐本连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史,对西子电梯每年面向社会举办“西子电梯杯”创意设计大赛,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平台表示感谢。他还强调要加强校企合作,使得培养的人才能够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为社会裴燕更加专业的人才。胥文明副总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对我校实习学生寄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们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双方还就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科研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机械工程学院电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2.png

(任勇/供稿 徐本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