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特检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06日16时48分    阅读:285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2日,常熟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李建东、主任刘燕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胡朝斌、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主任张福生在百工楼电梯会议室接待来宾,机械学院电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202104061617698911845546.jpg

会上,徐本连院长首先对市特检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电梯工程学院在电梯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也希望双方在电梯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胡朝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电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侧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电梯学生实训环节培养模式的探索。李建东副院长对机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现阶段电梯特种设备定期检验的社会需求,并对双方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随后双方就电梯领域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任勇/供稿 徐本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