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声学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
2021年04月05日10时21分    阅读:1952
供稿单位 / 本站

1.jpg

2021年4月4日下午,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声学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常熟经开区科创园葛龙副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玉申院长、韩志达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杨兰玉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钱振江副院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朱培逸副院长及相关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韩志达副院长主持。

刘玉申院长从校地合作推进情况、人才培养计划、实验室建设规划、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葛龙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的建设推进情况,随后针对申报条件、入驻形式、立项原则、绩效考核等方面对声学技术应用创新中心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并详细布置了当前项目任务书的编制任务。最后,各个学院的领导和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拟入驻项目的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沙巨山/供稿 韩志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