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开展减脂小课堂活动
2021年04月07日20时40分    阅读:137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071617799679690846.jpg

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校体育馆健身房进行减脂小课堂活动。同学们在张世宇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减脂小妙招。

刚开始,张世宇老师给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减肥前后巨大变化的照片,以幽默的口吻就自己的减肥经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饮食与运动相结合。接着又为同学们讲述了不健康减脂方法与危害。在轻快的氛围下,在场师生共同就健康与健身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特别在提及大学生调解心情平衡饮食方面时给出了有效建议。最后同学们又在老师的示范下,纷纷就手边器材认真进行尝试与锻炼。

此次活动以减脂为主题,以合理健身为目标,在给同学们丰富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关系。相信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好地将学习与运动相结合,展示大学生青春风貌。

“三点伴”工作坊是外国语学院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的新平台,工作坊团队的教师们依托自身专业和特长,将分别从文化、心理健康、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专题进行活动设计,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游戏、养生小讲堂、非遗文化课堂、健美操、太极拳、职场礼仪以及生活技能培训等等,多方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浸润学生文化素养,使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职业技能和职业体验,全方位陪伴学生成长。

202104071617799718704198.jpg

(付梅娟 倪思琦/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