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思政课
2021年04月08日13时56分    阅读:2161

IMG20210408100452s.jpg

4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单招班全体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陆雪良组织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陆雪良希望青年学生要始终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始终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始终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同力,做到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恪守诚实守信、筑牢安全防线、积极担当作为。陆雪良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