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15时58分    阅读:1781

IMG_20210407_133130.jpg

4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龚声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审核试点的机遇;三是准确理解审核评估精髓要义;四是梳理短板,找准前进动力;五是凝练特色,激发奋进活力;六是做精做实,提高执行力。夏瑜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教学档案材料整改细节作了具体的部署。陆雪良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上好每一堂课程,做教书育人工作。

会后,学院分系组织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主持,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参加了各系部活动。各系部组织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及《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的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培养方案、教学环节、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程与教材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制定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措施。

IMG_20210407_153427.jpg

(钱诚/摄影 钱诚/供稿 龚声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