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2021年04月08日20时24分    阅读:187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党史信仰公开课_副本.jpg

2021年4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信仰公开课。主讲人马克思学院高志玲老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及全体20级学生参与。

高志玲从党史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分别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老师尤其重点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时红军长征路途的艰难与不易。革命先辈们翻雪山过草地,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出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

通过本次党史信仰公开课方式,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学党史,共奋进”,提升青年学子的思政理论修养,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中。


(李琰/摄影 顾腾/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