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08日21时12分    阅读:289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408134821.jpg

为加深大学生团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理念,4月8日,商学院团委在“菁汇”青年学习社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纪洋洋主讲,学院团委成员和班级团支书聆听课程。

本次主题团课围绕“百年党史”展开,纪洋洋讲诉了党的革命历史,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团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大学生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团课后,全体成员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团徽添彩。

QQ图片20210408135228.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