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暨聘任仪式
2021年04月08日21时36分    阅读:144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4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209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关工委主任陈友洋、常务副主任吴永祥、副秘书长徐学忠、副主任严妍、秘书长夏震然以及关工委成员牛曙光、董雅琴等十多位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友洋主持。

会议伊始,陈友洋对新退休的董雅琴老师加入院关工委队伍表示欢迎,并为她颁发了聘书。之后,陈友洋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关工委应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关工委的作用,立德树人,并抓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最后,陈友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部署了院关工委的工作计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三要坚持育人方向,为青年师生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四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升开展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关工委老同志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关工委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也极大助力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的开展。

2.jpg

3.jpg

(张宇/摄影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