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04月09日08时46分    阅读:1912

SH)USMSSH@X04}}TV_1}2DE.jpg

4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教师蒋庆丰、林世荣、团委书记王学宇走访了苏州安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软科技集团技术总监欧大鹏、人力资源总监胡晓晓、招聘经理汪璐璐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前,欧大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会上,龚声蓉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情况,章志勇介绍了学生整体就业情况,详细解释学生实践、实习、实训环节的培养过程。随后双方在科技合作、成果转化、教师轮训、实践基地培育、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计算机学院校友安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雪晨分享了在理工求学、安软立业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希望回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入职安软的职业体验。

会后,学院邀请企业来访,将举办职业讲堂,科研座谈等活动,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交流。

据悉,安软成立于2008年,目前为全国各地各级政府与大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聚焦六大垂直行业:人社、城管、档案、智慧城市、医疗、教育。业务覆盖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移动互联网、商务咨询服务等多个专业领域。

D674C5243516815955D0A7E6347F914A.png

9EFD1DF7C8CB3C559AF6DBAE6B11AFB7.png


(王学宇/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