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关工委关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1年04月09日22时29分    阅读:155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MML20O_9EX%O(WMO{0U5.jpg

4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于N1-208关心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永祥、副秘书长徐学忠、成员牛曙光、董雅琴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参与本次指导工作,并与年轻教师面对面交谈,为他们传经送宝。

吴永祥指出落实好教学评估工作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身心投入,要吃透评建工作细节,明确分工,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开展。其他关工委成员也认真进行了指导工作,为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助力。同时关工委老教师与年轻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们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与心得,旨在帮助年轻教师更好地成长发展。针对年轻教师提出的教学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老教师们也耐心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勉励他们要肯吃苦,敢争先,有理想,讲奉献。

新老教师传帮带,薪火相传共成长。此次关工委老教师的指导工作为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基础,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年轻教师的成长发展。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