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东方-北四师资实验班开班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0日07时08分    阅读:239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449BBEFA6DC6EC195D5D2C8B50C1F17.png

4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N1-104召开了新东方-北四师资实验班开班动员大会,副校长李俊峰,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长吴月柱、教学副院长季春燕以及北京四中网校的各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新东方-北四师资实验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季春燕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们,并简单梳理此次会议的流程。随后,新东方苏州学校招聘经理李莎与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教研中心校长朱蕾,分别对新东方学校和北京四中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向同学们阐述了实验班接下来学习生活相关事项。紧接着,实验班学生代表就自身学习经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副校长李俊峰向新东方和北四师资选择数统学院开办实验班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为了应对国内教育发展的趋势,建设实验班是一次创新之举,极大地扩充学生专业知识,为学生以后事业道路打好基底。活动最后,此次会议在领导嘉宾与同学们的集体合影下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帮助同学了解实验班,增强就业意识的同时,也加强了数统学院与新东方、北四师资的合作关系,切实推进学校向应用型大学发展,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BB1C5B6404B27692B0066BEE09F02DF7.png

IMG20210407134937.jpg

(黄雨欣/摄影 张越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