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初心寻访红色行,党史学习强信念
2021年04月11日08时53分    阅读:19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烈士陵园.jpg

4 月 9日下午,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党员学生代表,走进常熟烈士陵园、碧溪革命传统教育馆和梅李历史文化博物馆,开展“初心寻访红色行,党史学习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烈士陵园,全体学生整齐列队,肃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革命英雄、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b40f28f2-b0ac-4f8c-b037-76b277fbb705.jpgd36091bb-4673-48d2-8fe1-8e7efe2aad17.jpg

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碧溪革命传统教育馆,观赏革命红色戏剧,感受其抛头颅,撒热血的峥嵘岁月。

之后,同学们面对团旗宣誓,表示革命先烈的精神意志永远激励我们前进。

非遗.jpg非遗2.jpg495f6723-8aa3-4043-a5ca-1bb2476cb88f.jpg

在参观梅李历史博物馆时,同学们认真学习梅李深厚绵长的文化历史,深入了解了梅李抗日三英雄和梅李革命先烈动人事迹。梅里1.jpg梅里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汽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历史文化传统,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使得红色血脉永赓续,红色基因代代传。


(孙士杭/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