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寻访红色行活动
2021年04月11日10时44分    阅读:209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nitpintu_副本.jpg

4月,为进一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依托常熟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寻访红色行”活动,以常熟市“初心寻访”路线为依据,组织开展了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4月10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团员以中共常熟党史馆——常熟文庙——翁同龢纪念馆——方塔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二义士墓——联珠洞为参观学习路线,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成员张寒青为队长,走访常熟红色文化,学习参观党史、老一辈生平事迹、遗物等,以鲜活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常熟人民在革命斗争中不畏艰辛的斗争精神。在联珠洞,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以“青年学习社”形式组织团员学习交流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带领一小分队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寻访红色行活动,带领青年学子走进纪念场馆、烈士陵园、革命遗址等常熟红色教育微基地,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永葆初心不改。

IMG_6840_副本.jpg

(张寒青/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