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参加2021年度苏州市“青盾计划”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11日23时12分    阅读:174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png

2.jpg

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电信学院于4月9日参加2021年度苏州市“青盾计划”启动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志愿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常熟市禁毒委副主任殷庆生致辞表示,本次借尚湖牡丹盛会巧搭台,号召大家争当拒绝毒品的排头兵,共同发出与毒品斗争的最强音。苏州市禁毒委委员、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同志也就2021年新一轮项目开展做了寄语:2021年,“青盾计划”要继续打出“专业牌”,坚持禁毒宣传教育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形式和特色,更大力度地做好、做细、做实“青盾计划”项目。

参观学习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让人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禁毒防毒意识。电信学院也一直积极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利用所学专业防范毒品,普及防“毒”知识为目的的教育活动,并走进常熟中小学、社区进行宣传调研,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

3.jpg


(赵文雯/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