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常熟市氢燃料电池协同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12日09时48分    阅读:279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氢能源4.jpg

4月9日上午,常熟市氢燃料电池协同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常熟科创大厦召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葛如海、校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氢燃料电池研究小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常熟市氢燃料电池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2020年11月成立,由从事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与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示范、服务的企业、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等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的区域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深化本市氢燃料电池产业产教研融合发展,促进教育、人才、产业的有效协同,推动氢燃料电池产业的构建,助力新动能城市的发展,培育氢经济、发展新动能、构建新产业。会议审议通过了《常熟市氢燃料电池协同创新联盟章程》、《联盟二〇二一年度工作计划》、《关于常熟理工学院申请加入联盟的议案》。氢能源5.jpg

会上,许广举作了《关于常熟理工学院氢燃料电池创新研究中心筹建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研究中心的六大研究方向广泛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为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焰彬/摄影 胡焰彬/供稿 梁秀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