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
2021年04月12日12时40分    阅读:180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09B62FE16B89124E9A3C5544EDA1838.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于闻道楼1206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大四的学长学姐,他们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学长学姐们就考研复习方法、参考书目以及学习时间安排等内容和在场同学进行分享。他们提到考研期间一定要先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且有属于自己的复习计划,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有效率地进行复习。考研是一项长期工程,它是对人的意志力、判断力、交际能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

从备考学生的心理和生理方面上来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调整好心态,时刻告诉自己坚持不放弃。同时,除了夯实专业知识外,还要有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诚实的品质。

此次考研分享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在考研学习方面的问题,为备考的同学们提供经验心得。此次分享会有利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更多的同学通过考研实现自己的梦想。


(施佳妤/摄影 智许杨 贾宇航 施佳妤/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