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12日17时00分    阅读:1948

612A6D31216788BD75056AB0E6A4359E.png

4月12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在“百工”青年学习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健主讲,学院团委成员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与听课。

本次团课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团学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随后,周健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感悟入团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团课,各位团支书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2E2F967FB18C92FCCE447CE635B3A10.png

(陈国庆/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