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2021校园寻宝”活动
2021年04月12日22时41分    阅读:135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使同学们加强对学校的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倡健身益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本次学生互动活动。4月10号,电信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联合开展校园寻宝活动,电信学院学生参与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校北门为起点,求真楼为终点,起点和终点之间设若干条路线,每条路线设置数目相同的寻宝点,寻宝小队需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团队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从起点到达终点。届时将根据时间长短排出名次。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课业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使同学们拥有一定的信心去克服困难,让参与者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获得适当的放松,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拓展动脑能力。同时,参与者通过活动能够学会用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养成细心观察的习惯。

此项活动形式独特,互动性强,参与度广,既能培养参与者的团队合作精神,又需要脑体结合,智取获胜。集趣味、益智、健身、交友等众多目的于一身的校园寻宝是发扬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精神的大好时机。

D872A2874714EF722FBF6F6A8D45CFD8.jpg


(范王博/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