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交流会
2021年04月29日17时13分    阅读:6260

会议现场2.jpg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表彰会暨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吴涛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师生通讯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清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通讯员的通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优秀教师通讯员为王楠、王学宇、沈菲儿、朱华兵、李小蕊;优秀学生通讯员为浦思铭、席亦淳、金佳玟、顾佳、黄菲。

现场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吴涛作学校新闻宣传阵地建设情况介绍,优秀学生通讯员代表浦思铭作新闻外宣写作经验分享交流。

王任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师生通讯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新闻宣传排头兵作用,并对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大方向;三是要树立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

宣传部与会领导.jpg

会场

表彰先进集体.jpg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优秀通讯员.jpg

表彰优秀通讯员

现场1.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徐娇娇/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