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体育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21年05月31日08时53分    阅读:5652
供稿单位 / 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全方位展示我校体育事业的成果,由体育部与宣传部联合举办常熟理工学院体育摄影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1、我校体育健儿在各类大赛中的精彩画面;

2、我校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的盛况;

3、领导关心下的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壮大情况;

4、我校具有重要纪念价值与成就的体育大事件。

二、征稿时间

2021年5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以收到稿件为准)

2021年7月主办方邀请专业人士评审并将评选结果公布学校新闻网。

三、奖项设置

金奖 1名, 价值400元奖品,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银奖 3名, 价值300元奖品,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铜奖 5名, 价值200元奖品,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四、大赛规则

1、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外人士均可参加。参赛作品需紧扣主题。

2、每位参赛者限投8幅作品(组照计一幅),组照由4-8幅组成,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规格:JPEG格式,文件长边为1024像素。请使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电话”作为图像文件名。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只能进行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和剪裁,不接受过度制作和数码创意合成的作品。

4、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Tif格式文件建议不低于10M,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2M)。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5、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与参赛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6、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制作画册、展览以及复制、出版等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7、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摄影大赛之所有规定。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主办方。

五、联系方式

作品电子文件请发送到电子邮箱:462767595@qq.com

联系人: 骆老师手机:13151193217

常熟理工学院宣传部

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

2021年5月20日


(骆亚锋/供稿 吕彦/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