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人武部领导来校调研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2021年06月04日10时46分    阅读:6322

现场2.jpg

6月4日上午,常熟市委常委、常熟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常熟市人武部部长杨海生来校调研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在务本楼接待来宾,人武部部长浦建国等参加调研。

调研交流中,王任对常熟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经过多年的深耕和努力,我校已经形成了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的良好氛围,报名应征入伍学生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宋刚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学校是征兵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在毕业生中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调研期间,浦建国介绍了我校人武部在征兵动员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当前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情况。

(琪琪/摄影 顾胜贤/供稿 浦建国/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