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企业科协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年06月05日10时37分    阅读:385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6月4日下午,常熟市企业科协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我校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秦猛,常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立新,常熟市民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袁丰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李俊峰、科技产业处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熟市科协副主席沈耀文主持。

2.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经表决,通过了常熟市企业科协联合会章程、联合会会费标准及交纳办法、理事选举办法及监事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上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

3 (2).JPG

4 (2).JPG

我校李俊峰副校长当选为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为第一届理事长金吉光颁发名誉理事长荣誉证书。他表示,将忠实履行理事长职责,在常熟市科协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激活联合会组织的纽带作用,为企业产业升级与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服务,为常熟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作出贡献。

5.JPG

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常熟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秦猛副书记对常熟企业科协联合会的未来充满期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服务大局定好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学会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强化服务大局的主旋律,突出精准服务的主基调;二是要服务创新履好职,要立足服务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引导会员单位精准发力,发挥院士专家资源优势,搭建院校、学会与企业的创新合作交流平台;三是要服务会员尽好责,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各类人才联络好,把各类资源整合好,解放创新人员的手脚,切实把联合会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吴春年/摄影 杨姗姗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纪虞/编辑)